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爱在线 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暖心祝福送上门
2020-02-22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胡一宁)一场新冠肺炎抵御战,不仅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也打乱了原本有条不紊的生活节奏。为了为了体现仙林幼娘家人的温暖,第一时间帮扶幼儿园初次孕产的教师及家属的需求,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工会的职工采用“互助网+朋友圈”相结合模式,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工会对每一位妇女儿童的服务保障工作。

  工会通过园保健部主任以及专业医护家长组建的孕产妇保健“互助网”、家长医生共进服务“朋友圈”。一方面,通过建立孕产妇保为幼儿园的孕产妇提供温馨、实时的保健服务,如为已经生产的教师免费开通远程扶触视频服务等;提供各类孕产妇教养类App,邀请孕产妇提供免费远妇保以及市一的医护家长远程指导、咨询答疑和心理疏导服务,尽全力满足孕产妇教师及家属需求。并通过微信、短信以及电话为孕产妇教职工及家属送去关怀,及时发布防疫政策及信息,提醒教师在当前的特殊时期内尽量减少外出,务必注意健康。

  此外,仙林实验幼儿园工会积极响应全国、省、市总工会号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开学在即,工会小组早早上线,药房采购、问询统计、分装打包……一个个象征着健康卫士的医用口罩被幼儿园工会委员们制作成一份份承载着爱与祝福的“开学礼物”,整装待发,以快递直达的方式奔赴到每一位需要它们的教职员工手中……为已经整装待发的教工们准备了一份特殊又暖心的开年小礼物。

  工会在分发的同时强调,为迎接开学,即将全面复工,教职员工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视,进一步提升职业防护意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和自身保护措施。相信只要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度时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