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彩虹计划 温暖出发 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启新学期篇章
2021-03-02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金一嘉)风恬日暖荡春光,仙林伢儿扬新航。2021年3月1日,迎着初春的希望,伴着和熙的春风,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与春光相伴,踏着欢快的脚步,着寒假完成的彩虹花任务照片来到幼儿园,静谧了一个寒假的幼儿园顿时充满了暖意和生机。
  彩虹储蓄罐 播撒爱的种子
  孩子们一早带着寒假的收获欣欣然走进幼儿园,一张彩虹花活动的照片张贴在墙面上,幼儿园也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个彩虹储蓄罐,里面放着一枚仙林幼特有的“爱心币”,希望仙林幼的孩子们能在本学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积攒爱心币,推动课程的延续,用自己的力量去奉献爱心,感受温暖的力量。
  孩子们自己亲手包花种子带回家,在播种、观察、见证种子成长的过程中,感受自己的成长,孩子们和希望的种子一同在暖暖春日里快乐成长。
  彩虹云计划 开学新篇章
  来到教室里,孩子们也在进行着丰富的开学活动,小班小朋友在转动着彩色的幸运大转盘,兑换新学期的礼物,用五彩的颜色绘画美丽的风车,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中班的孩子们尝试扎染工艺,感受扎染的乐趣及图案出现所带来的惊喜,孩子们将自己的扎染作品进行展示,一张张五彩斑斓的小花布成了幼儿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再把自己的愿望及想要表达的意思用绘画的形式表述出来制作完成之后,把愿望卡贴在心愿墙上,展望新的一年。
  大班的每一个孩子都做了彩虹计划—我的成长我做主,思考可以为幼儿园做一件什么事情,最后梳理成了一份彩虹计划,在这个学期孩子们要一一完成的任务。
  虽然开学第一天下着绵绵的春雨,但缤纷多彩的活动让返园的孩子们阳光恣意、生气勃勃,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彩虹计划的一份子,将用自己的力量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