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21天 | 智慧安防,保驾护航!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16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

  学院设有安全技术与管理、安全防范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工程造价、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无人机应用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酒店管理、安全生产监测监控、工业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等19个专业。全国首批应急安全智慧学习工场(2020)暨应急管理学院建设试点学校(唯一入选高职院校)。

  特色专业

  安全防范技术专业

  本专业是浙江省特色专业,建有视频监控实训基地、智能楼宇实训基地、智能维保数据中心、人脸识别平台等实训场所,其中视频监控实训基地先后被评为“温州市示范实训基地”、“浙江省十三五示范实训基地”。

  本专业依托安防产业,主要与安防科技类企业、智能化系统集成和应用企业、安防保安公司等深度合作,始终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特色发展之路。本专业开设“新华三订单班”、“宇视科技订单班”等,为阿里巴巴、新华三等大型IT企业定向输送人才。订单班通过签订协议安置就业,实现学习、实习、考证、就业无缝对接。

  消防工程技术专业

  该专业是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专业,消防系统综合实训室是浙江省“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定位精准:对接消防产业,面向工程及安全行业,培养具有扎实消防工程技术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师资雄厚:本专业属于国家紧缺专业,教师均来自于各名校硕士或者博士,具有丰富的消防工程技术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就业硬核:本专业已与全国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签订就业与合作育人协议,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就业的最佳渠道。

  工业设计专业

  作为浙江省普通高校中首个开设工业设计信息交互设计专业方向的院校,本专业是省级特色备案专业、温州市重点建设专业。

  专业依托学院主办的温州市国际设计双年展与全球各大设计院校(含国内)和行业企业先锋交流,阿里巴巴、网易、腾讯知名设计师以及柏林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等知名国外知名艺术院校教师定期来我院开展工作坊教学,不断提升教师与学生的专业水准。专业采用校内导师、校外企业导师、心理指导师三导师结合的方式,从身体、心理、技能等全方位培育学生。

  历年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2555号(邮编325016)

  2.现场咨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综合楼1915室)

  3.网络咨询:http://zs.zjist.cn

  4.电话咨询:0577-85108000  8510803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