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0多名主播,600多户家庭,近2000名观众 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进行了一场特别直播
2020-08-26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30多名主播、600多户家庭、近2000名观众,这场直播不一般……走进现场,原来这是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召开的2020级新生家长会。

▲戚红丹副校长主持

  王威校长以“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为主题,用他独具特色和富有亲切力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尊重差异、赏识个体、因材施教、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用儿童视角打造的处处育人的校园环境,教室是“温暖·家”,专室是“特色·场”。此外,王校长还简单介绍了学校的课程以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最后,王校长充满温情地向每一位家长提出了几点殷切的提醒,希望大家和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共育未来。

  家校沟通是本次家长会的第二大环节。在戚校长介绍《智慧家长营门启》后,余笔清副校长为炎炎夏日送来了第一抹清凉:《心平气和的一年级》。不急躁,不焦虑,让我们一起静心气。

  38度的烈日下,为了帮助家长孩子更好地认识新环境,30多位一年级老师全部上阵,化身“主播”带着家长孩子们直播“逛”校园。

▲举高手机,可以看的更远更完整

▲早早等在直播点,准备直播见面

▲带小观众们一起走上学的路,为了更好地相见

▲教室也是温馨的家

▲时刻互动着的精彩直播间

▲亲切的问候,温暖又幸福

  优秀的“主播们”,瞬间“吸粉”无数。2000多名观众的认真收看,真诚点赞,便是最大的认可。

▲全家一起看直播

▲边听边记,不能错过一点点

  这场特别直播进入尾声,文澜实验学校新生们的学校生活却在此时正式走向了新的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6173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