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益”路同行,让爱不“打烊” 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开展爱心义卖系列公益活动
2020-10-16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胡胜平)“益”路同行,让爱不“打烊”,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开展爱心义卖系列公益活动。

  你以为的摆摊儿,是什么样的呢?

  价格实惠一次包圆也划算,南来的北往的,但凡听着吆喝一嗓子,都想驻足瞧上一瞧,摊前人声鼎沸,你来我往是砍价的艺术,小摊一摆,市井人情,充满了人间烟火气息,商品琳琅满目总有一样很称心。

  这是暑期,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的一群家长和孩子们,怀着为公益的初心,尽自己的力量将义卖进行到底。

  不论是一直活跃的义卖群,写满捐赠物资的长长清单还是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打包工作的家长孩子,他们辛苦付出,将一份美好爱意,飞过潺潺流水,越过巍巍大山,奔向更加广阔的天地,终于抵达远方。西藏那曲孔玛完小的爱心物资、贵州新州镇第一小学的图书和文体用品、孩子们身上崭新的棉背心……拿到礼物的孩子们小小的脸上洋溢的尽是喜悦,而体育用品落户体育室、绘本落户图书室给他们带去更多教育的希望。

  摆一次地推儿,体验一次生活,积攒一份小爱,成就一份大爱……小手拉大手,他们共同走在努力前行的道路上,“益”路同行,让爱不“打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