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院举行校史门落成典礼
2020-09-29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朱小峰)9月28日,9时28分,浙商院校史门落成典礼在新建成的校史门小广场举行。党委书记何瑶伟、校长张宝忠共同为校史门揭幕。红色绸布轻轻拉下,商院一个新的地标性建筑从此成为商院人打卡又一“网红地”。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应金萍主持典礼。
  校长张宝忠致辞。他表示,历时近两年时间,汇集大家智慧,一座新的学校历史标志性建筑——1914年我校最早有照片记载的校门今天复制再现在商院人面前,它既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缩影,也是学校文化传承的象征。张宝忠强调,新的校史门宣告落成,生动再现了商院人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它必将成为学校缅怀历史、励志育人的重要标识,必将成为宣传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标识,必将成为培育大学精神、传承商科文化的重要标识。
  宣传部副部长朱小峰宣读《校史门重建记》。校史门的重建,既是百年商院砥砺育人的厚重历史再现,又象征着全体商院人继续力耕商业职业教育的铮铮誓言。
  党委书记何瑶伟、校长张宝忠共同启动110周年校庆倒计时。还有365天,商院就要迎来她的110岁生日。让我们一起满怀期待,用最好的工作成绩迎接这个美好日子的到来。
  9月28日,有一批商院在校生和学校一起庆生,学校不会忘记他们。学校合唱团献唱《生日快乐》歌,过生日的同学许愿。何瑶伟书记、张宝忠校长为过生日的同学切蛋糕,为他们送上生日礼物并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酒管19064班钱胡云同学发言。他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要努力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积极服务社会,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608405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65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