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院开展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主题联展
2020-10-12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赵亚男)10月12日,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丹青绘锦绣,科普反邪教”图书、书法、摄影主题联展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浙商院)图书馆正式开展。此次科普联展是由滨江区科协指导,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浙商院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联合主办,浙商院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反邪教协会共同承办。图书馆长陈笑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峰,相关部门指导老师,校科技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校反邪教协会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吕雯主持。

  科技志愿服务队队员张颖同学发言,代表学生表态当代大学生应崇尚真理与科学,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朱小峰致辞。他表示,传播科学、发对邪教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职责。此次主题联展是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科普进校园、文明反邪教的重要举措。通过丰富多彩的丹青艺术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牢固树立“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共建清朗校园,提高滨江六校广大师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让科学反邪的观念深入人心。

  陈笑缘宣布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主题联展正式开展。

  本次联展正值学校2020级新生入校参加各项始业教育期间,依托校图书馆的平台优势,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能够接受到反邪教教育,成为抵制邪教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6084059.jpg
SRC-358981171 2020-09-29 11:10
微信图片_202009291111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