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惠兴中学第65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0-10-19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近日,杭州市惠兴中学第65届运动会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今年的运动会以“强健体魄·砥砺精神·凝聚人心”为目标,运动会入场式则以“迎接全面小康社会,展现脱贫攻坚成果”为表现主题,全校24个班级以全国省级行政区为单位,展示中华大地上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展现旧貌换新颜、丰足幸福的生活画卷。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国旗、校旗护卫队,他们彰显着惠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方引路,紧随其后的是惠兴中学的校旗。红旗迎风招展,为运动场上增添了活力与朝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飘扬的红旗象征着惠兴人脚踏实地,充满干劲的精神,以始终如一的勤奋态度,拥抱明天的辉煌。每个班级都以全国各省为单位,穿着特色的服装,代表着不同的风俗与文化内涵。
  在杭州市惠兴中学执行校长王超先生宣布开幕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火炬接力,原杭州市惠兴中学校长张斌先生和903班的张子天一同接起了第一棒,紧接着,上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许涛、杭州市建兰中学副校长李征等接过火炬,火炬的光芒照耀了运动场的每个角落。惠兴“勤、敬、恒”的校训,也在师生之间传承着。
  本次惠兴中学入场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惠兴学子热爱祖国、胸怀天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并将“体育盛会”与“家国情怀”充分融合,惠兴中学师生穿越时间的洪流,在承上启下的历史坐标上,展现我们伟大的祖国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后的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1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