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唯诗礼幼儿园首届教育大咖公益思享会圆满落幕
2021-01-03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张可宁)2020年12月,唯诗礼幼儿园盛请知名学校的校长或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为期5天的教育大咖公益思享会。这是唯诗礼幼儿园的一次大胆探索,也是教育界一次难得的理念碰撞和学术交流。

名校名家 云集唯诗礼

阵容也太过豪华

  此次公益思享会分布在唯诗礼幼儿园江干园、滨江园、早教中心三大会场,盛邀了12所学校的众多名师亲临,家长们可以在一周内与众多国际教育界的专家大咖们面对面交流。

  看这份大咖云集的嘉宾名录,作为唯诗礼的家长孩子们真是太幸福了!唯诗礼做到了探索精神,创新意识,不仅仅是教育的主张,更是能落实了行动中的基因。

人格基石,国际视野

是不谋而合的教育主旨

  5天时间,优秀的教育理念在此火花四溅,对于教育本质的认知和探讨,不约而同地落在了每一个生命的视野与情怀,理想和信念,责任和担当。无论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陈张伟先生讲到的“让每一片橄榄树叶各自闪亮”,还是海亮湘湖公学叶翠薇校长所主张的“人皆有才,人人成才,让每个生命出彩。”无不是对生命个体的尊重,并在全人格的基石之上,构建探索勇敢等自身品质和丰厚的国际人文情怀。开拓视野,共融相生,亦是唯诗礼首届教育大咖思享会本身所传递的精神。

终生学习,赋能生命

教育启示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此次思享会让家长看到了孩子成长更多的可能性,深化了国际教育的核心理念,很多家长感叹:“这与其说是一次关于孩子教育的思享会,不如说是一次关于生命该如何成长的哲学探讨,对于每个人的成长都深具意义。”

  5天时间,短暂而美好,让我们看到了一群卓越的教育人奔赴在更高更远的前沿之境,为教育掌灯,为未来引路,为我们的孩子赋能,为幸福人生筑基石。

守望成长,远见未来

唯诗礼从不停止对每一位孩子的关注

  教育的幼儿阶段,是基因的第二次赋能,影响孩子的一生,未来选择稳定同频的教育,将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唯诗礼幼儿园远见孩子的持续成长,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教育资源整合,只因一颗初心,一份厚爱。

  即将或已经毕业的孩子依然走不出唯诗礼老师们的心,“We are wesley, We are family!”在唯诗礼幼儿园最常说的这句话里,饱含着唯诗礼人对于每个唯诗礼孩子全情的关注与爱。在唯诗礼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培养具有国际情怀的终生学习者的精神之下,不仅是我们的孩子,包括老师和家长,所有的唯诗礼人一定会一起成长,开拓前行,共同迈向美好。

  5天时间,短暂而美好,让我们看到了一群卓越的教育人奔赴在更高更远的前沿之境,为教育掌灯,为未来引路,为我们的孩子赋能,为幸福人生筑基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