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争拿牛年红包,打卡吉尼斯运动 丁兰实验中学开学活动别样精彩
2021-03-01 20: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钱佳芹)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学生们度过了喜悦、祥和、防疫常态化的寒假,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了2021年的春天,迎来了“牛气冲天”的新学期。3月1日清晨,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吉尼斯运动月打卡抽签仪式分别在学校报告厅和天健馆两个场馆隆重举行。

  强身健体 稳健前行
  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向来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致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在点滴间培养学生良好的运动习惯。因此学生们在寒假期间也不忘锻炼身体,坚持体育运动打卡。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学生校长助理黄子莫同学上台向大家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倡导大家继续运动打卡,在锻炼中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在健康体育中抒写精彩篇章!学校对积极锻炼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学校校长赵骎还向学生代表颁发了寒假健康达人奖杯,以资鼓励。
  课余锻炼 青春展现
  舞动青春,携梦远航。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704班的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抽空学习舞蹈,同学们将改编舞蹈《Ei Ei》献给全校师生。旋转跳跃的身姿,动感十足,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舞蹈演绎出活力青春。
  开门红包 暖心举动

  昨天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校长、副书记赵骎带领党员教师们早早便等在校门口,为每位同学送上“开门红包”,里面装着学校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防近视小贴士和体育锻炼套餐卡片。今天,教育处副主任余雅婷、团委副书记周伟为同学们送上抽签宝箱,各年级各派一名代表上台抽取专有的校园吉尼斯打卡任务。七年级同学抽到的是平板支撑;八年级抽到的是男生俯卧撑,女生仰卧起坐;九年级的是开合跳。校园吉尼斯面向全体同学,采用每日打卡制度,月底学校将对上“英雄榜”的同学进行统计,根据累计数量评选出各年级吉尼斯纪录创造者。
  校长寄语 行稳致远
校长赵骎讲话
  新学期新目标,寄语全体师生。回首过去一年,学校办学实力不断攀升,持续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新的学期,机遇和挑战同在,希望和创新共存。学校校长赵骎和学校书记吴轶玲一致表示,新学期希望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加强对身心健康的监管,积极有效地进行体能锻炼。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书记吴轶玲讲话
  新学期如期而至,愿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所有同学们,在新学期健康成长,牪犇新高度,奋力勇向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