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思小学学子为党的百岁生日守岁
2021-07-01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娄煜鹏)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大日子。6月30日晚,文思小学(海达书院)的全体六年级弟子回到书院搭起帐篷,铺好毯子,护好母校最后一晚的同时,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在学校守得建党百年来。

  文思小学(海达书院)是杭州东部一方读书的好院落。当日,学校为六年级的毕业生举办了以“万般可爱 万种可能 安放童年 恬美记忆”为主题的毕业汇演暨在校勇敢住一夜活动,他们一起放飞载着梦想的纸飞机,品尝中华百家宴,唱响难忘童年红歌汇,还第一次独自数星星、观天象、看月亮婆婆上班、等太阳公公起床。
  在文思,每个书院弟子每天早晨都要在国旗下庄严地进行“文思言信”,这是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相信在这方院落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与党同心,与党同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01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