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桌上的“Panda农场”?公益中学的同学们收到本学期“定制”评语
2021-07-05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全员收到“北大清华录取通知书”?
  自己的书桌上也能拥有“panda 农场”?
  “烦恼消除片”,吃了就能消除烦恼?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黄铭)在公益,每到期末,同学们就可以收到各种各样的有情又有趣的评语。快来看一看本学期的“定制评语”吧!
  初二1班的班主任赵鑫怡老师给班中的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一个大礼包:一份清华或者北大的录取通知书,这其实是一个有着时间安排的笔记本,用以督促同学们在假期依旧自律;一封赵老师给同学们的信;还有两个小测试:关于班级你了解多少和班级内的个人秀。在认真完成小测试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学校有“Panda 农场”,初一3班的班主任李霞芬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书桌上的农场”,希望孩子们和这盆植物一样充满希望地成长!除了对孩子们一个学期的表现进行总结和表扬,李老师还在评语上为每位同学送上了一句话,期待同学们下学期更加优秀!
  初二3班“超能力家族”的班主任刘新颖老师,她们班的评语,除了有同学们的互赠寄语和老师的评语之外,还有一首纪伯伦的诗和一个表情包,刘老师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学会审视自己,更加了解自己,在初三所向披靡!期末礼包中还有印有各科知识点的卷纸和各色的“药丸糖果”,助力同学们珍惜时间,做一个快乐的学习小能手!
  初一7班的班主任廖宁老师,定制了印有同学们合照的明信片。明信片正面是同学们一年来的美好回忆,反面是廖老师写给同学们的评语,亲情满满,感动满满。
  初一1班的班主任鲁梦麒老师用同学们平时在学校活动时拍下的照片,制作成了卡通形象,并且在评语中使用蕴藏每位同学姓名的成语,以寄托老师的美好祝福和期望。
  初二9班的班主任林芬老师通过期末评语献礼建党百年。装有明信片和书签的小背包,带领着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初三征程!
  初一12班班主任方斌老师为每个同学准备了一个“定制”书签。书签的一面刻有公益中学“学做人,学知识”的校训,另一面则是方老师依据同学们的名字,为每个同学写的一首诗,总结每个孩子本学期的表现。
  夏婵婵老师带领的初一5班是一个“快乐星球”班集体,因而5班的评语背景图是每个学生的星座图,评语由两个部分构成:三个性格特质关键词+一句祝福语,祝福语中嵌入了每个学生的名字。评语中既有对孩子表现的总结,又有针对性地对孩子们的期待。
  有情有趣又有爱的评语承载着每一位老师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如校园中绽放的向日葵,温暖而美好。
  祝各位同学暑假快乐!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