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益中学“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13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黄铭)近日,公益中学“校园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九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公益金话筒”和“公益银话筒”的称号。本次比赛中,乐观大气的公益学子用敏捷地思维和自如地表达,展现了主持的魅力。

  初赛环节,小主持人们经过了“自由朗诵”“片段诵读”和“模拟主持”环节的考验,莫宸毓等18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公益主持达人”称号。其中,胡庭恺等9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九位同学根据评委老师给出的情境,现场撰写主持词,并三人搭档模拟主持。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反应灵敏,冷静应对,展现出了极强的思辨能力和高超的语言技巧,给评委老师们带来了别样的视听盛宴。

  每一次展示的背后,都凝结着同学们孜孜不倦地追求、不厌其烦地重复和水滴石穿的努力。最终,蒋若妍、林黛妍、孙和阳、赵子瑜同学获得了“公益金话筒”称号;胡庭恺、孔思恩、马欣瑶、宋俊骁、周子川同学获得了“公益银话筒”的称号。

  用自信秀出青春之美,用激情点亮主持之梦。此次比赛中,参赛的选手展现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也让大家看到了公益学子们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相信各位同学会继续为梦发声,在主持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