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益中学开启班主任节,这群学生将班主任“搬”到了纸上
2021-12-31 14: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黄铭)班主任是学校教师队伍中有着特殊使命的团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班主任。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营造学校尊师爱生的氛围,杭州公益中学举行了“做一位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班主任”德育节暨第一届班主任节。

  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晨老师介绍了本次班主任节的具体活动,并向学生们布置了三个任务:“画一画”“写一写”“赞一赞”自己的“老班”。在学生们的心目中,班主任们又是怎样的形象呢?同学们拿起画笔,通过一些善意的艺术处理,将老师们的形象活灵活现地呈现在了纸上。

  除了画一画,同学们纷纷分享了与“老班”之间一件件有趣的亦或是感人的故事,字里行间洋溢的满是对“老班”的感激和喜欢。平时习惯了给孩子们颁奖的班主任们,也在今天收到了同学们的“赞一赞”。

  俗话说:浇树浇根,交人交心。此次公益中学举办班主任节,为师生提供了一次心灵感应的机会,大家也在“写一写”“画一画”“赞一赞”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了感情。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