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园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2021-09-03 08: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戴珍)近日,西园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跟随红色足迹 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观影过程中,西园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被影片展示的各领域伟大成就深深震撼,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超级工厂到量子通信、天眼等高科技,一项项伟大民生工程、一次次创新突破,彰显了新时代中国智慧,中国人民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让老师们都深切体会到有一种幸福叫我是中国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重要的学习实践。全体教师在观影中重温了百年党史。活动结束后,党员老师们都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有老师表示观看了爱国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后,感受到中华民族正在崛起,集合力量,逐渐强大、繁华、腾飞,深切感受到了强大祖国庇佑下带来的幸福生活,也萌发为祖国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的美好愿望,更加坚定地在自己岗位上努力、奋进。有老师感慨道:这是一部激励全党、全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辅导教材。

  新学期,新起点,西园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全体教师更要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增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开创西园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