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九莲小学三八妇女节甜蜜行动:亲一亲 抱一抱,把我的爱告诉您
2020-03-08 18: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汪佳丽)亲亲抱抱之间,我们的爱被传递!洗洗敲敲之时,我们的爱被呵护!字里行间更是透露出孩子们无限的爱与温暖——这就是漫学园的小莲娃们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献给身边的“她”最好的礼物!
  这个宅家许久的日子里,迎来了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小莲娃们都在家,怎么度过这个节日呢?
  九莲小学大队部向全体小莲娃发出了“亲一亲 抱一抱:把我的爱告诉您——小莲娃三八妇女节甜蜜行动”倡议,先来看看这份倡议书吧!
  收到倡议书的小莲娃们,马上开始用行动来传递爱和温暖,请看前方爸爸妈妈们发来的温馨掠影吧!
“亲一亲”
  亲一亲“她”的脸庞,向“她”说一声“我爱您”!
“抱一抱”
  抱一抱“她”,向“她”说一声“我长大了”!
“敲一敲”
  敲一敲“她”的背,向“她”说一声“您辛苦了”!
“洗一洗”
  洗一洗“她”的双脚,用温水中为“她”洗去往日的疲惫!
“写一写”
  写一写你送给“她”的情书,用你的文字来向“她”表达你的祝福!
  漫学园的老师们也行动起来啦!请看老师送给身边人的“她”这一份美好礼物!
  每一份微小的美好,都有着无穷的能量。孩子们学会表达爱,传递爱,同时也带给每个爸爸妈妈爱的启发,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她”的节日!相信把爱传递,我们的幸福会更加绵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9170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