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城区领导慰问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一“童”庆六一
2020-05-29 15: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方秋林)随着疫情形势的全面好转,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也即将来临。5月28日下午,杭州市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云、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戈海光携慰问小组成员一同来到了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幼儿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
  韦云主任听取了陈云园长关于幼儿园发展、软硬件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情况和幼儿的生活、学习状况,尤其关注了校园周边的环境问题和学校亟须解决的问题。接着,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先进的设施设备、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过硬的师资队伍。 
  韦云主任表示疫情当下,希望幼儿园能够立足长远,特色优质发展,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教育环境。儿童时代是养成良好习惯和打下健康基础的关键时期,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地把孩子们培养好、呵护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集体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