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赏秋之美,品秋之韵 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举行寻找秋天活动
2020-10-23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方秋林最是秋风捎音至,漫山枫叶遍地红。在这多姿多彩的秋色中,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的小朋友走入江洋畈公园寻找秋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和变化,亲近自然,寻找和观察秋天的美景,与大自然一起游戏,在游戏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拥有健康体魄。

  秋之叶

  “老师,这是什么花?”“老师,这里的风景好漂亮呀!”在你一言,我一言中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到达了目的地呢!瞧!孩子们在路边拾起了许许多多的秋叶,放在了自己最熟悉的彩虹伞上,和彩虹伞一起做游戏呢!转一转,抖一抖,我们一起和秋天做游戏吧!

  秋之痕

  中班的哥哥姐姐们提前做好购物计划,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自主购物。看!一个个都是购物小能手呢!来到江洋畈后,孩子们纷纷化身为艺术家,寻找着角角落落里的秋天,然后把这些寻找到的痕迹共同拼贴成一幅幅精美的画,将这秋天独特的景色留在画纸上。

  秋之忆

  小画家和摄影师们登场了。大班的哥哥姐姐用手中的画笔和纸,描绘着沿途的景色;用相机捕捉着大自然中的秋景。看着孩子们专注的表情,似乎是想将这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的秋游永远地记在心中。不止这秋天的景,更有这景中的人。

  

  秋天丰富多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孩子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源泉。我们需要让孩子回归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去增长知识,开阔眼界,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孩子共同走近秋天,一起去追赶秋天的脚步,到大自然中去看看阳光,看看蓝天白云,去倾听鸟儿、虫儿的蝉鸣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