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行知新城幼儿园钱江园区举行开园体验日活动
2020-09-30 14: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金蕾)在行知新城幼儿园钱江园区即将开园之际,为了让孩子们顺利走好入园第一步,帮助宝贝们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行知新城幼儿园钱江园区开展了新生游园会体验活动。

  伴随着轻快优美的音乐,参加游园会的家庭都来到了活动现场,“亲子游园会”丰富多彩、热闹非凡,爸爸妈妈带领孩子们以串班的形式由进行了有趣的游戏挑战。一进幼儿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已经在活动教室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幼儿园内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

  趣味配对、虫虫生长,海底世界,亲子相框...还有好多还玩的游戏。丰富的游园活动,让父母和宝贝们在合作中感受游戏的快乐,在奖励中感受游戏的荣耀。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让孩子们度过了难忘又快乐的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消防演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