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语心愿,神秘礼物大派送 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海潮幼儿园开展开学始业教育活动
2021-03-02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金蕾)开学第一天,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海潮幼儿园中大班的“小牛”们早早地就站在门口欢迎小朋友们了,孩子们脸上挂着喜气洋洋的笑容走进幼儿园,接受来自小牛的新年祝福。对于新年和新学期,孩子们也有满满的期许和愿望,同时他们真切地希望能把自己心中的祝福送给身边的好伙伴们。由此,行知新城和海潮幼儿园开展“星语心愿 神秘礼物大派送”的始业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陈云园长发表新年讲话,为小朋友们送上祝福,也对小朋友们提出新学期的期望,期望小朋友们能够热爱学习更加能干。随后,小朋友们回顾了春节的生活,在假期中他们贴福字、贴春联、贴窗花、包饺子,他们也通过视频与长辈、同伴和教师进行在线拜年,还录制视频为所有的同学和家长“云”拜年。

  在春节假期中,每个孩子还准备了每一份富有意义的新年礼物,礼物中一张小小的贺卡承载着对同伴的祝福。学校希望通过充满仪式感的抽奖方式,让每个孩子都获得一份独一无二的特别祝福。小一班的宋可沁小朋友抽中的是亲子小农庄,礼物中的贺卡写着希望小朋友能趁着春天种植属于自己的蔬菜。大三班的邵俊陈小朋友抽中的是一份“百福压岁”的礼物,里面有各个国家的硬币,这是来自世界一百个国家的新年祝福,邵俊陈小朋友开心地表示会好好保管这份珍贵的压岁钱。

  从精心准备富有意义的新年礼物,亲手画下自己的祝福,到抽号码、拆礼物,再与同伴一起分享交流,对小朋友来说,活动不仅仅是有趣和好玩,更是成长路上爱与温暖的传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教师记笔记.jpg
2.消防演习.jpg
棉签画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