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推高质量发展,助创高品质生活 杭州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1-02-04 13: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毛素娟)2月4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会上,景成幼书记、园长冯静同志学习时强调,老师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参政热情认真履行职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议政建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示良好形象,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凝聚了正能量,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起好步鼓舞了新干劲。

      

  会议强调,老师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路实地加油干、齐心协力谱新篇,努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景成幼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理论精神,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服务“五大历史使命”、助力“十四五”开好局中于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充分发挥政协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把团结引领这一文章做得更加精深;要充分发挥政协双向发力的平台优势,把协商议政这一主业抓得更加扎实;要充分发挥政协包容并蓄的文化优势,把有商有量这一氛围营造得更加浓郁;要充分发挥政协群英荟萃的人才优势,把责任委员这一形象展现得更加靓丽,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