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在即 杭州市澎雅小学的老师返校后收到了惊喜“红包”
2021-02-26 14: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杨美娟)寒假快要结束了,近期,娃们在家里开启热火朝天的补作业模式,老师们也已经回到了校园里,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开学准备工作。2月26日,杭州市澎雅小学为回到校园的老师们准备了惊喜大抽奖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陪伴专享:亲情、爱情半日假
  没时间陪伴家人?没时间谈恋爱?
  亲情、爱情专享半日假,你值得拥有!
  春节档电影黑马《你好,李焕英》里的母女情骗走了不少人的眼泪,《论语》里也写道:“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澎雅小学的校长王红燕希望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能挤出时间陪伴家里的老人,更希望单身的老师们能快快找到人生的伴侣,找到了伴侣的老师们也能够有时间享受爱情的甜蜜,特地大手笔地发出了二十张亲情、爱情专享半日假奖励券!
  抽中了亲情、爱情专享半日假的老师们,尽情拥抱自己的爱情和家人吧~
  充电之选:书卡
  在傍晚的阳光下,老师和孩子们一同坐在柔软的草地上阅读,这是澎雅小学在去年的阅读节上一道温暖的风景。澎雅小学的老师们都非常热爱阅读,放寒假前,王校长看到几位老师结伴来学校图书馆借书,有的老师挑选了几本儿童文学作品,准备假期给自己的孩子读一读;也有的老师挑选了《大学》、《论语》等书籍,作为自己假期的充电之选。图书馆书虽然很多,但一定有老师们想看却借不到的书,为了满足老师们的阅读需求,王校长特地准备了5张新华书店的书卡,期待着它能带给抽中它的老师们一段美好又奇妙的阅读旅程!
  锻炼必备:无绳跳绳、肩颈拉力器
  老师们的职业病有哪些?
  颈腰椎病、慢性咽炎一定榜上有名。
  除了包治百病的白开水之外,锻炼也是必不可少的治病法宝之一!后勤总务处的魏晓芸老师提出了可以为老师们准备无绳跳绳、肩颈拉力器作为开学礼物,赢得了几位校长的一致支持。
  抽中这两样锻炼神器的老师们,可以在挥汗如雨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啦!
  丰富多彩:奶茶、口红、丝巾、零食大礼包!
  不仅如此,澎雅小学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绿植、奶茶、口红、丝巾、零食大礼包等等丰富多彩的抽奖小礼品,为第一天回到校园的老师们带来了许多的惊喜和快乐。
  王红燕校长说:“杭州市澎雅小学自创办以来,一直在为成为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而奋斗努力。在这个过程中,要感谢一直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的澎雅教师们,学校为老师们准备开学小礼品,是希望能够带给敬业奉献的老师们一些幸福的味道。我相信幸福的老师们能够带给孩子们幸福,老师们的笑容也会传递到孩子们的脸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