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听涛小学开展2021年学雷锋月活动
2021-03-07 13: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鲁少辛通讯员叶静雯)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8周年纪念日,一直以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材。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听涛小学组织开展“雷锋月”活动,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彬彬有礼教育。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校园里满是这充满活力和向上的歌曲。在课间,听儿涛仔们齐声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低年级孩子,有序在午间观看雷锋精神专题视频,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体会雷锋奉献精神。

  今日一早,“红领巾”们就行动起来,在校门口与上学的同学亲切问好。帮助有需要的同学,递送学习用品,为低年级的孩子做引导。

  午间,还有一群红领巾忙碌着,他们不放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就是听涛的劳动小达人们。

  他们忙碌的身影还吸引来了我们校园后勤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这不,现场就进行了一场“业务培训”。结束后,达人们还不忘仔细清洗双手,保持个人卫生。

  雷锋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同学们,只要大家都能为集体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能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