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宁波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公告
2021-06-28 15:1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宁波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将于2021年7月1日举行。夏令营面向全国各大高等学府,招收土木工程、土木水利等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

  夏令营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年6月毕业)。

  2.学习成绩优秀,有意来宁波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深造。

  3.对所报专业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具有较强的英语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

二、申请材料

  1.2021年宁波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2.前三年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并注明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

  3.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或能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1份;

  5.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申请材料至nbutmyz@163.com,申请材料放到文件夹后压缩,文件名为学生姓名,邮件名称写明“夏令营+本科院校+学生姓名”。电子邮件接收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下午4点。

  四、材料审核及选拔

  审核和选拔工作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选拔工作将于6月28日结束,入选的学生名单将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大家关注。报名入选后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夏令营活动请及时告知。

五、活动安排

  活动期间,将举行专业介绍、专题讲座、导师交流会等多种活动,帮助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学生了解学科发展前沿,提前感受研究生生活。

六、入营须知

  1.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

  2.我院将根据申请材料、在营期间表现,选拔出优秀营员,并在本院网站予以公示。

  3.所有申请材料须真实,若发现有虚假成分,则取消申请人的一切资格。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4-87600337(周老师)

  电子邮箱:nbutmyz@163.com,

  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宁波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网站通知。

  欢迎有意报考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考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附件【夏令营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