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长河中学用“长中棒棒”手工饼干慰问隔离返校师生
2022-02-24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陈金慧)为了对集中隔离期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酒店隔离师生表示感谢和敬意,2022年2月21日杭州长河中学校长陈志祥、工会主席副校长庾琪携全体行政老师对隔离返校的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并送去了学校定制的“长中棒棒”手工饼干。

  “这段时间你们真的不易,”陈校长亲切问候道,“在隔离酒店吃的、住的,我们都非常牵挂,疫情消去,欢迎你们回到长河中学这个大家庭。”学校为酒店集中隔离的老师精心定制了小点心和印有他们自己照片的抱枕作为礼物送给他们。
  学校为因疫情延迟返校的同学送上了一份惊喜。午休时间,全体行政老师代表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了定制的手工饼干“棒棒”, “长棒,中棒,长中棒棒”, 呈现了长中全体师生们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精神面貌,同时祝愿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再创新辉煌!
 
  学校领导的慰问,使师生倍感亲切和振奋。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为学校增光添彩,无愧“长中棒棒”!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