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趣运动,乐成长,喜迎新 月亮湾学前教育集团白马湖分园举办“来塞伢儿运动节及元旦迎新”活动
2020-12-31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沈亚琳)元,谓“始”,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谓“日”,又称“晨”,是早晨的意思,在古代中国人的心目中,“元旦”意即“初始之日”。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月亮湾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趣运动,乐成长,喜迎新——来塞伢儿运动节”活动。

来塞伢儿运动节开幕式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伴随着初冬的气息,小小运动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在“运动员进行曲”中一一入场。整齐的班服、各式的运动道具,给运动会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与生机,在各班响亮的口号声中,来塞伢儿运动节正式开幕啦!

来塞伢儿超级擂台赛

  孩子们到幼儿园的第一件“正事儿”就是飞奔到操场,尽情地和好朋友们奔跑、玩耍,在热情的运动中开启崭新的一天。最近,在来塞伢儿运动节上,小朋友们可各不示弱,瞧!一场超级擂台赛正火热开展,别看我们年纪小,打起擂台可是不在话下,小兔跳跳、拍球、跳绳……样样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着更高、更快、更强!

嗨!一起做操吧!

  集趣味性与挑战性于一体的各式早操,让孩子们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收获了自信、欢乐与满满的爱意!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编排与实践早操、进一步提升幼儿体智能发展,本次早操展示以年段为单位进行,各年段教师交叉进行观摩与研讨,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做足长远的准备。

嗨!一起趣运动!

  火热的带动跳驱散了冬季的寒冷,辞旧迎新时,正是运动锻炼身体的好时节,为了让孩子们快乐运动,爱上运动,在冬日暖阳下,我们“一起趣运动”吧!

  在回顾运动节的点点滴滴之后,园长妈妈为小朋友们颁发了运动奖牌,随后幼儿代表、蔡园长妈妈依次发言,一起倡导让运动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精神一起迎接2021年的到来。

2020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措手不及,

但也让我们感受到,

生命有多么值得被好好对待。

愿爱与幸福生生不息!

愿大朋友们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愿小朋友们身体棒棒,快乐成长!

月亮湾学前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恭祝各位家长朋友新年快乐!牛气冲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6.jpg
开头 新书发布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