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向上,运动阳光” 月亮湾幼儿园举行冬季年段运动竞技赛
2021-01-12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陈若阳)踏着辞旧迎新的步伐,月亮湾幼儿园“快乐向上,运动阳光”冬季运动会开幕啦!近日持续降温带来的寒意根本抵挡不了宝贝们跃跃欲试的兴奋,大家感受了一场又high又燃的运动会。接下来就请跟随来塞伢儿的脚步,一起来隔空体验这场运动盛宴吧!

口号嘹亮 神气入场

  瞧!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朋友们踏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了。在主持人激情的解说中,各班高喊出嘹亮的口号,充满了无限活力和朝气!

  本次运动会根据大、中、小年龄段设计具有游戏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的运动竞技项目,让我们一起看看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小班组:钻爬小健将

  Are you ready?Go!!!

  别看我小,我的本领可不少,小班萌宝们已在赛道上准备就绪,只等一声开始,风一般女子与少年奔向前来,手膝着地爬—钻山洞——绕过障碍“椅子”,S线前进,哈!小健将们瞬间稳坐终点宝座!

中班组:拍球小健将

  令人激动的篮球争霸赛开始啦!绕障碍拍球、三人传球、10米接力赛、定点投篮、一分钟拍球,整个比赛场上充满紧张而活跃的气氛。小朋友们个个精神倍增,情绪高涨,哨声响起时,大家马上积极投入,认真的拍球,“1、2、3……”,皮球有节奏地发出碰击地面的声音,旁边的啦啦队员们高喊着“加油,加油……”鼓励着小朋友一鼓作气展示出自己最棒的表现,一轮轮展示,一声声呐喊,加油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大班组:30米接力赛

  大班老师为每个队伍准备了一根接力棒,比赛规则是班级5个小朋友为一队,跑到终点再跑回来,将接力棒交给下一位小朋友,队伍接力赛用时时间最短的班级队伍获胜。

  在裁判“哔”地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地开始奋力奔跑。一棒! 两棒! 小运动员们顺利的进行着交接棒,用飞奔的步伐展示着童年的激情。各班运动员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场下的小伙伴和老师们也一直在场边为小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并为已经跑完的运动员送上外衣和关怀,为这萧索的冬天注入了阵阵暖流。

得奖啦!

  当园长妈妈和周老师为孩子戴上奖牌的那一刻,孩子们无比自豪与骄傲。园长妈妈亲切地鼓励小运动员们积极、勇敢参与运动会活动,在运动比赛中遵守运动规则、挑战自己。同时也向宝贝们送上了殷切的祝愿,希望宝贝们能挑战自己,在运动中收获健康、自信、勇敢、更要学会团结协作、互帮互助!

  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点燃了寒冷的冬日,一张张活力的笑脸,定格成功的喜悦!愿可爱的孩子们,将运动变成习惯,勇敢的向前奔跑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5.jpg
4.jpg
6.jpg
开头 新书发布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