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家百亿规模企业助力浙江万里学院打造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05-21 18: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曹言红 王鹏程)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个人的职业选择,科学评价学生职业方向,5月19日,由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和宁波市卡斯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卡斯达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咖讲堂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

  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周永全、浙江万里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林德操、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杰博股份卡斯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增庆和十四名百亿规模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高管、3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现场启动会。

  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周永全对浙江万里学院和卡斯达举办此次大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点赞,同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永全介绍道:截止2020年底,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1500家,全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各类用人单位超过27万家次,开展各项服务活动超过626万人次,帮助187万人次实现就业和流动。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机会,踊跃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尽早找准未来的就业方向。

  浙江万里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林德操首先感谢了各位企业家、高管、HR精英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给优秀的万里学子提供更多岗位、更多就业机会。林德操表示:相信万里学子更务实,更愿意用自己的双手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其次,林老师表达了对商学院和万里学子的期许。林德操介绍说:浙江万里学院有9个全国创业英雄、是唯一一个连续4年评上全国英雄百强的浙江省高校,希望商学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他期望各位学子可以找到明确目标,为了目标逐步实现而为之奋斗,不负青春。

  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本次活动的品牌支持方——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旗下卡斯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增庆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他把人生45年的职业生涯比作马拉松比赛进行了分享:要不断添加燃料、充实自己;要扎根稳定、汲取养分;要优化长板、发挥优势。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聘请了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公司十四位高管为“卡斯达杯”职业生涯规划大咖讲堂客座教授,并为其颁发聘书。其中不乏中国500强企业均胜集团,综合性跨国企业、拥有三家A股上市公司的银亿集团,美康生物等名企。本次启动仪式全程现场直播,吸引了近44万人观看,社会反映良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更能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不断地发掘自我潜能、增强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增强个人实力,提升成功机会。”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说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