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刊 |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浙江省普通类二段剩余102个计划!填报指南来啦
2022-07-26 10: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时值2022年高考招生季,各位考生和家长都在为填报高考志愿而准备。为了让大家了解到更多高校2022年的招生信息和政策变化,浙江高考帮将陆续推出【高校报考专刊】,请多多关注。

  今天,我们一起来关注浙江药科职业大学2022年专科报考指南。

学校概况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设置,统筹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办学资源,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全国第一所药科类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全国药监系统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全省第一所公办职业本科院校。

2022年专科剩余计划

  学校2022年浙江省普通类招生计划为2215人,第一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本科招生计划1515人,已全部完成,其中最高分581分,最低分534分;专科招生计划为700人,已完成598人,尚余专科专业计划102人。考生可填报专业和计划数如下表:

  注:以上数据具体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考生可于7月24日8:30至7月25日17:30填报平行志愿。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合理选择、准确填报。

  专科专业介绍,详见学校官方招生网站:https://zs.zjpc.net.cn/zyjs.htm

招生咨询方式

  学校地址:

  奉化校区: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鄞州校区: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东段888号。

  电话:0574-88839045、88222701

  学校网址:http:// www.zjpc.net.cn

△ 识别二维码关注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官微或招办微信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