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礼赞班主任,感恩周中情 杭州市周浦中学首届“春江潮杯”班主任节正式启动
2020-12-02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蔡柳燕)走过桃红柳绿的暖春,走过绿荫幽草的盛夏,走过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迎来了暖阳飞舞的初冬。富春江畔,爱如潮水。11月30日上午,为感谢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杭州市周浦中学迎来了首届“春江潮杯”班主任节,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这温馨动人的开幕式。

  首先,由周浦中学德育处鲁秀娟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班主任道一声:敬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周浦中学葛品松校长发表致辞,代表学校、代表学生对全体班主任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葛校长肯定了班主任老师对学校、对学生、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班主任老师在教育工作中的艰辛和不易,呼吁全体学生更加尊重班主任、尊重老师,更加感恩班主任、感恩老师、感恩学校。同时,葛校长也希望老师们更加关爱我们的学生、关注他们成长的每一步。

  随后,初一(2)班丁方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为首届班主任节献词。丁方博同学以自身经历出发,表达了对班主任付出最真挚的感恩。

  最后,校长室成员为全体班主任赠送祝福卡,各班学生代表为本班班主任献上鲜花与精心绘制的画像。

  一幅幅精美的画像展现了班主任老师在学生们眼中的样子,不同的是他们有的可爱,有的帅气,有的幽默,但每幅作品都体现了学生们对班主任老师浓浓的感恩之心。

  每一位学生都把想说的话,写在了便利贴上,每个班用便利贴组成了各具特色的表白墙,对班主任的喜爱和感恩洋溢在字里行间。

  精湛的画技,美妙的文字,认真的神情,每位学生把自己对班主任的感恩之情完美地呈现在表白墙当中。

  守着一方净土,勤耕三尺讲台,如果教育是爱的表达,那么班主任的爱就像潮水那样激情澎湃。他们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坚持立德树人,在岁月更迭的操劳中不忘教育初心。节日快乐,敬爱的班主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