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幸福河小学棒垒球队参加杭州市钱塘区棒球友谊赛
2021-06-01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一句句响亮的口号声打破了烈日的沉寂,原来是杭州钱塘区的友谊赛拉开了帷幕。幸福河小学棒垒球队20名一年级同学参加了比赛,面对比赛经验丰富的选手们,学校的小健将们毫不怯场,雄赳赳,气昂昂,展现了和乐少年的飒爽风采。

  烈日中天,棒垒球小将们不畏酷暑在绿茵场上挥杆、奔跑、接球,他们与时间赛跑,与酷暑对抗,什么都不能阻止他们奔向胜利的脚步。教练们时刻关注场上局势,引导学生转变战术,助力学生巧妙运用低平球、急跑快踩垒等方式争取得分。场边候场的小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昂,“321,加油!”的口号在赛场上此起彼伏,他们毫不吝啬自己的呐喊声,为赛场拼搏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嬉笑、呐喊、拼搏......面对强劲的对手们,小队员们不骄不躁、全力拼搏,用汗水、毅力彰显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生动展现了幸福学子的风采。

  比赛过后,各位家长在德育处主任洪玉叶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棒垒球校队家长会。

  幸福河小学汪兴者校长助理与家长们就“政策”、“特色”、“合力”三大关键词与家长们介绍了我校的棒垒球项目。在全民运动的大环境下,学校开展棒垒球课程是走在前列的。同时,学校棒垒球、国际象棋以及沙画等特色课程彰显了动静结合,人文与艺术素养全面提升的育人目标。课程的开展离不开家校合力并举,家长的到来就是对孩子最好的支持,是孩子拼搏的不竭动力之源。

  德育处洪主任则提出,棒垒球运动可以培养孩子的两种能力,一是团队协作能力;二是专注度,通过棒垒球项目可以让孩子具备学会赢,但又不怕输的品质。

  王照雷老师就学校的棒垒球课程情况、日常训练安排、相关赛事活动及家长最关心的升学情况等作了介绍,引起了家长的共鸣。家长们听完王老师的介绍,对学校培养学生的硬件、软件设施以及师资力量表示充分的肯定。

  申屠磊教练简要介绍了棒垒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情况,指出了本校的棒垒球项目的多项优势。棒垒球运动是一项绅士运动,孩子们能在运动中学会团队协作、学会与对手交朋友等多种优良品质。申教练鼓励家长们要对孩子们有耐心,给孩子们充分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