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报考专刊 | 计划招生290人!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提前招生报考指南来啦!
2021-03-16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部委码:12791,浙江省招生代码:0044),办学层次为专科(高职)。学校入选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浙江省高职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高职优质建设校、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两年制专升本试点院校。

   

  

  招生计划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面向浙江省普高招生考生计划招收290名,具体专业计划如下所示。

   

  

  报名条件和方式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浙江省生源,招生对象为符合当年高考报考条件,并已办理报名手续的普高招生考生。每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只可被一个专业录取或备录。

  考生可于2021年3月6日08:30-3月29日16:30登录招生网(http://zs.zjitc.edu.cn),点击“提前招生”菜单,按报名流程顺序完成网上报名。

  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与成绩构成

  综合素质测试形式及时间如下:

   

  

  另外,需要考生注意的是,报名考试费为140元/人。入围的考生登录学院提前招生网站进行缴费。超过缴费截止时间未交费的考生,报名无效。已缴费未参加考试的考生报名费及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成绩构成:总成绩(满分200分)=普高招生考生学考成绩折算(100分)+综合测评(100分)

  学考成绩折算标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为准。外省转入浙江省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后可用于我校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认定材料与第六条规定的材料一并递交。学校认可往届生相应科目的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其中对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合并取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等级成绩。

  学考成绩折算按照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10门课程计算,按下表将每门课程的等级转换为相应的分值,再乘以相应的权重得出最终分数,满分为100分。

   

  

  等级与分值转换表

   

  

  科目与权重转换表

   

  

  具体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6日08:30-3月29日16:30

  2.入围名单公布时间:2021年4月2日(如若时间调整,请密切关注我院招生网上的相关通知。)

  3.缴费时间:2021年4月2日-4月9日

  4.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4月15日-4月16日

  5.考试时间:2021年4月17日

  6.成绩公布及录取时间:2021年5月,详见学校招生网站通知

  联系方式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编:325003

  学校网站:http://www.zjitc.edu.cn

  招生网站:http://zs.zjitc.edu.cn

  咨询电话:0577-88321500  8831336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7-02 17:40
SRC-358981171 2019-06-0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