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浙江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安排出炉!5月9日考生须上网选择确认!
2021-04-16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王勃瑛)2021年我省高职提前招生高校综合测试已陆续进行中,录取工作将在5月份完成。根据日前公布的招生录取日程,有关考生须于5月9日进行首轮录取确认,具体安排看这里。

  2021浙江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来袭,怎么考?要注意什么?

  招录流程

  我省高职提前招生实行“一档多投、双向互动选择”的录取模式,在高考前录取。

  招录流程如下:

  Step 1:

  高校按事先公布的录取规则及招生计划(详见2021浙江高校高职提前招生报考信息全汇总),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并提交至服务平台。考生可同时被多所高校或同一所高校不同专业(类)拟录取和备录取。

  Step 2: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关服务平台,查询本人所报考各高校专业(类)录取情况。被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高校专业(类)作为录取结果。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已被正式录取考生的其他高校拟录和备录资格随之失效。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高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Step 3:  

  高校如有缺额计划,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高校。

  高职提前招生已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当年后续各类普通高校招生。

  日程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