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咨询会 | 高考出分在即,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云咨询来袭!快来与招办线上互动咨询!
2021-06-23 21: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云咨询 即将启动…

  2021“云咨询”活动来啦!图片

  翻看日历表算一算,高考出分和志愿填报的日子就快到了,各位考生和家长,你们准备好了么?

  今年,6月26日左右,公布各段分数线和相应一分一段表;提供考试成绩和位次号查询。6月29日8:30-30日17:30,填报首轮高考志愿。也就是说,其实留给考生和家长商定志愿填报方案的时间非常短暂。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高考招生录取和志愿填报政策,以及各高校2021年最新招生政策亮点,从而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网络云咨询”再次启动。

  11地市教育考试部门齐发力

  为考生和家长圆梦助力

  2021年,为进一步满足浙江省广大考生了解高校招生权威信息、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要求,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浙江高考帮继续联合浙江省高教学会招生委员会高职分会、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台州市教育考试院、嘉兴市教育考试院、绍兴市教育考试院、金华市教育考试院、衢州市教育考试院、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丽水市教育考试中心、舟山市教育考试中心等全省11地市教育考试机构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网络云咨询”活动。

  云咨询时间安排

  结合浙江省高考录取进程,云咨询活动分成两轮进行:

  1.普通类第一段志愿填报前:6月25-28日(本科及部分高职院校)

  2.普通类第二段志愿填报前:7月16-18日(高职院校)

  云咨询具体内容与形式

  本次云咨询的直播平台:中国教育在线直播平台。

  内容:

  1.邀请省内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线上进行“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指导”讲座

  2.邀请各高校招生负责人坐镇直播间,对本校2021年招生政策、计划、专业等方面进行权威分析和解读。

  形式:

  考生和家长可在指定时间观看直播并与专家进行线上时时互动咨询。

  考生家长参与方式

  考生和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考帮”(ID:zjgkbbb),点击下沉菜单“云咨询”,点击“咨询会入口”进入直播主页面,走进对应高校的直播间,参与聆听并在线提问,解决报考疑问。

  温馨提示:本次“云咨询”活动为公益活动,考生、家长可以在6月25-28日及7月16-18日的咨询期间免费进入高校直播间观看院校招生政策解读直播,并互动咨询。直播结束后,考生和家长还可立即生成回放,实现随时随地观看。

  云咨询院校直播安排情况

  权威专家,在线政策解读

  值得考生和家长注意的是,在本次“云咨询”活动期间,我们还邀请到了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智库专家团专家,中国计量大学学工部长、招生办主任赵蓓茁,她将于6月26日18:00坐镇直播间,在线权威解读2021高考志愿填报政策与技巧。

  考生和家长有任何与志愿填报相关的问题,均可进入直播间在线互动咨询。

  本科院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嘉兴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衢州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温州肯恩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温州理工学院、嘉兴南湖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宁波财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温州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高职院校: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招生计划已更新

  志愿推荐系统帮你定制志愿

  目前,浙江高考帮志愿推荐系统已经更新了“2021年各院校在浙招生计划”。

  考生可以登陆系统,查看并使用相关数据,定制自己的80个高考志愿。

  后续等高考出分,一分一段表以及各段次分数线公布等进程陆续推进,数据库将进一步优化数据和调整算法,请考生和家长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