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柯桥区杨汛桥中学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大会
2022-08-27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鲍文贤)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中学在江桥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来自江桥校区和实验校区的全体教师参加。
  

 

  

  大会由副校长洪利民主持。杨汛桥中学李华锋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柯桥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迅在暑期校长书记培训班作的《敢为人先进勇争一流奋力谱写高水平“学在柯桥”教体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接着他全面回顾了2021学年学校的成绩,学校围绕一个中心,两校区齐头并进,中考成绩高位稳定,在教学质量建设、教学科研建设、体艺文化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在写好“精准”文章、育好“后浪”队伍、上好“课外”课堂取得重大突破。李校长从五个方面明确2022学年工作思路,一是把握一个“高”字,聚焦高度素质师资培养,二是瞄准一个“新”字,聚焦高质量育人服务,三是坚持一个“实”字,聚焦高品质社团建设,四是认准一个“合”字,聚焦高效率家校合作,五是追求一个“亮”字,聚焦高品位文化提炼。
  他从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内外兼修、强化实干作风等三个方面,希望全体教师能坚持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坚定教育创新,发扬“永不平庸、永不放弃、永不满足”的杨汛桥精神,做好“双减”背景下教育教学这篇文章,打响“扬正求实”校园特色品牌。他最后强调,我们要聚焦短板,翻篇归零再出发,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全力打造一所杨汛桥人民高度信任、在柯桥区有影响力的家门口好学校,奋力谱写更高水平“学在杨汛“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盛刚峰、盛建国分别就学校教科研工作、暑期教师师德培训、学生报到、书簿发放、备课任课等作具体说明,副校长洪利民、何伟民就江桥校区改造工程、班主任开学、防疫工作、德育安全、行为规范等作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4-2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