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乐动起航,做更好的自己” 花园小学举办2022学年新生红毯典礼
2022-08-31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朱嘉通)时光恰好,初秋相见,在翘首以盼中又一年开学季如期而至。8月30日上午,杭州市笕桥花园小学精心准备了“乐动起航,做更好的自己”新生红毯典礼,一张张崭新的笑脸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有一种幸福叫做:“你在长大,我在陪伴”!今天,2022级新生带着精心制作的风车,与父母携手,踏过校门,走过红毯,走上了人生新的征程。校长李安及校级行政干部俞国芳、田耘、葛华芳亲手为新生送上花园定制礼物,欢迎他们成为花园小学的一员。

  步入“音乐长廊”,花园的小主人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嘹亮的小号声在花园的上空响起,顺着音乐望去,悠扬醇厚的长笛声、悠扬美妙的古筝声、清脆空灵的琵琶声、拨人心弦的阮声纷纷跳入,一曲又一曲美妙和谐的音乐声此起彼伏。民乐声停,CN合唱团的孩子们唱着《米奇奇妙屋》、《爱心满天下》走入视线,越来越多的同学上台,一起欢乐地唱歌、舞蹈。沉寂了一个暑假的四季广场,被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焕发出新的气象。

  班主任老师们早早站在入口处,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他们面带微笑,亲切地引导孩子步入新教室。在老师们的指引下,认识了新同学。跟新同学一起pk劳动小技能,剥毛豆、系鞋带、削铅笔、垃圾分类既熟悉又陌生,友谊的小苗在热火朝天的竞赛中悄悄萌芽。

  本次新生红毯典礼还首次采用了小主播直播的形式,带着镜头辗转于现场的角角落落,让屏幕对面的家长真切地感受到孩子初入小学的幸福感,让一个个小家庭渐渐融入花园这个大家庭。

  新生红毯典礼不仅是一种仪式,预示着新学期即将开始,更是帮助孩子们树立梦想,快乐启航。花园小学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爱育爱,以暖温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新的学期中自然、自信、自觉地用力成长,让每一个生命绽放自己的光芒。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