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坐镇现场,八方学生汇集 宁波场咨询会热度依旧不减
2019-03-09 23: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编辑 代雨桃)3月9日,由中国教育在线及其旗下浙江高考帮,联合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三位一体和提前招生现场咨询会宁波场,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宁波地区的考生进行现场咨询。

  上午的雨虽然来的有点突然,但丝毫没有影响考生们的咨询热情。许多考生从象山、慈溪等地赶来,一大早就挤满了各个高校的展位。由于三位一体与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此次前来参加咨询会的考生们已经有了相对明确的目标,更多是关心学校的历年录取分数与录取情况。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具体测试该如何提前做准备?针对这些考生们所关心的问题,记者现场采访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余益峰,他说:“首先考生要对自身情况有一个清楚地认知,精准定位才能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还要仔细阅读所选院校的招生章程,了解自己所选专业的具体测试方法,做到心里有数。”

  结合近几年的报名情况,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建长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各个院校的招生章程,了解所选专业的报考条件与历年分数,切忌盲目填报,“符合报名条件并不代表能够百分百进入复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在现场随手翻阅了几个院校的招生宣传资料,上面的招生信息十分详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材料还贴心地把专业的就业方向做了列举,帮助考生提前了解专业。在这里,记者也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做好充分地自我定位,仔细阅读相关的招生章程与资料,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报考。

  另外,高校招办也提醒考生,针对三位一体报名,虽然考生符合院校设置的报名最低条件,但只是说明有资格报考,并非就能初审通过,所以认真准备报考材料,选择合适报考学校,适当做好报名未能通过初审的心理准备很重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19: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