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基计划”网络咨询会明天(10日)启动!附35所高校招生简章
2020-05-08 13: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彩霞)截止目前,已有35所高校公布“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包含招生专业、计划数、报考要求、培养方式等细节信息。
  2020年是强基计划实施的第一年,备受各界关注。新出台的强基计划聚焦于基础学科,着眼于国家对人才的战略需要,贯通国家急需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强调有天赋、有兴趣、有志向。
  据悉,随今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高校招生“强基计划”有关工作节点也将较原定时间顺延一个月,高校考核仍安排在高考成绩发布后进行。
  以上为截止5月9日16:00已公布招生简章高校的统计,具体内容以各学校网站公布为准。
  2020年强基计划试点招生高校网络直播咨询会
  为助力“强基计划”的顺利实施,帮助2020年高考生和家长精准把握各校“强基计划”招生与培养政策,掌握一手信息,宁波市教育考试院与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浙江高考帮(微信公众号“浙江高考帮”)共同搭建线上咨询平台,于5月10日上午10点举办“2020年强基计划试点招生高校网络直播咨询会”公益活动。
  活动将邀请各高校招生负责人以直播形式详细解读“强基计划”招生政策,并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答疑解惑。
  目前有哪些高校参与呢?↓↓↓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最终高校名单以直播间内公布为准)
  观看方式↓↓↓
  本次咨询会面向全国考生免费开放,考生无需下载安装应用、无需注册,点击链接即可直接观看院校直播,并与招办老师在线互动,沟通交流更加便捷有效。
  考生现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教育考试(ID:nbyjks0574)”或“浙江高考帮”微信公众号, 届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下沉菜单栏“微资讯”,选择“直播间”进入直播页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7: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