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市24所民办初中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
2020-06-10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经小学毕业生家长网上报名、书面签字确认,2020年杭州市各民办初中招生报名名单均已确定,全市共有24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

  经小学毕业生家长网上报名、书面签字确认,2020年杭州市各民办初中招生报名名单均已确定。全市共有24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该24所学校报名学生名单由相关区、县(市)教育部门公布并将于6月15日组织电脑派位录取。其余民办初中的报名确认人数均未超过招生计划数,报名确认的学生全部录取。

  电脑派位结束后,市教育局将根据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补招计划数并组织报名。

  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24所民办初中

  市本级

  杭州云谷学校(初中部)

  上城区

  杭州市建兰中学

  下城区

  杭州启正中学、杭州观成实验学校(初中部)

  江干区

  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初中部)

  拱墅区

  杭州市文澜中学、杭州育才中学、杭州市锦绣中学

  西湖区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初中部)、杭州市公益中学、杭州市之江实验中学

  滨江区

  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初中部)、杭州市滨江区滨兰实验学校(初中部)

  萧山区

  杭州市萧山区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初中部)、 杭州市萧山区实验中学(初中部)、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初中部)

  余杭区

  杭州市余杭区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初中部)

  富阳区

  杭州市富阳区永兴学校(初中部)

  临安区

  临安区实验初级中学

  桐庐县

  桐庐县叶浅予中学

  建德市

  建德市新世纪实验学校(初中部)

  钱塘新区

  杭州东南中学、杭州养正学校(初中部)、杭州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启成学校(初中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1 22: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