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上领取入学通知书 这所学校为即将入学的新生们准备了一份很特别的开学大礼包
2020-07-13 15: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刘嘉慧 通讯员 杨美娟)7月12日,杭州市的小学纷纷公布了第一批新生录取名单!杭州市澎雅小学也为即将入学的小雅儿们发送了一份特别的线上入学通知书。

  入学通知书里,不仅有澎雅小学美术老师们手绘的校园风景图,扫一扫二维码,你还会发现,里面藏着一份很特别的“开学大礼包”——校园藏宝图!藏宝图里是澎雅小学的老师们为新生讲解的丰富世界。
  校园藏宝图之一——语文天地
  小朋友们,语文是什么?语文是杂花生树,群莺乱飞;语文是秋风塞北,春雨江南;语文是杨柳依依,落英缤纷;语文是小桥流水,大漠孤烟。
  语文是什么?语文是庄周的蝴蝶梦;语文是孟郊的游子吟;语文是白居易的长恨歌;语文是毛泽东的沁园春。语文就在澎雅的日日诵读中;语文就在澎雅的趣味语文节中;语文就在澎雅的任何一处……欢迎小朋友来澎雅感受语文的独特魅力!
  校园藏宝图至二——数字城堡
  小朋友们,欢迎来到澎雅数学“王国”!
  这里有温柔可亲的数学老师,有趣好玩的数学课,丰富多彩的数学游戏......
  想学习到更多的数学知识吗?想成为数学小王子、小公主吗?澎雅小学期待你的到来!
  校园藏宝图之三——动感实验室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科学吗?欢迎来到澎雅小学,老师将带领你们进入奇妙的科学世界。在这里,你会感叹生物的神奇,体会物理的魅力。你还可以参加有趣车模社团、海模社团、奇迹积木社团、电子百拼社团,相信你们想要迫不及待加入我们了吧!
  校园藏宝图之四——语言王国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么?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汉语,还有很多语言。欢迎来到澎雅小学,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英语的魅力吧!在这里,你可以用语言来了解世界,感受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参加各种英语活动,比如绘本故事朗读,课本剧表演等等。一起加入我们,用语言来探索世界吧!
  校园藏宝图之五——运动时空

  小朋友们,欢迎来到澎雅运动小天地,我们的校园有着绿草如茵的操场,我们可以参与很多的体育活动,也可以在激情洋溢的体育馆里挥洒汗水,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到底有哪些体育小乐趣呢?老师来等你解锁哦!
  校园藏宝图之六——美术长廊

  小朋友们,欢迎来到艺术天地,让我们一起渲上手头美丽的色彩,放飞心中斑斓的梦想。在这里用一支笔,一幅画,就可以慢慢绘上我们心中多彩的家。陶艺、绘画、书法社团都期待你们的加入哦!澎雅欢迎你~
  校园藏宝图之七——音乐殿堂

  小朋友们,欢迎来到澎雅美妙的音乐王国,让我们一起在音乐中舞动,一起去感受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唱出自己最动听的歌声,在这里有一个个展示自我的小舞台在等待着你们!小歌手、合唱团、民乐团、舞蹈队都期待你们的加入哦!
  小学生的世界是这样丰富多姿,校园的生活是这样有趣美好,澎雅小学的老师们都期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2 13:52
大连理工大学 2020-09-29 10: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09-24 10:04
大连理工大学 2020-09-2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