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将为省内高考前50名考生纪念版录取通知书题词!你若想报考,这份普通类二段报考指南别错过!
2020-08-25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胡语彤)今年浙江万里学院的校长应敏教授将为学校浙江省内高考前50名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纪念版)题词并签名,最新的录取通知书分为正式版和纪念版两联,以深蓝色为底调,封面印有学校的正大门图案,配以波浪图形,希望学子们在大学期间乘风破浪,有所收获和成就。封底则是三幅校园标志性建筑风景照,附有学校地址、招生热线及网址等信息,很是务实。内页预留的是学生录取实际打印页。

  △70年办学历史的国有普通本科院校

  △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浙江省分层分类评价中位居九所“具有研究生培养学校”系列综合排名第四位

  △“中国大学国际竞争力评价500强”连续三年进入200

  △第三方评价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排行榜连续三年位居前50位

  △与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所院校开展合作

  △创办中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

  △成立全省第一家海外校区——浙江万里学院汉堡校区

  2020年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省普通类二段剩余招生计划


  2020年浙江万里学院报考建议

  由于学校普通类招生量大,招生专业多,不同招生专业分数差异也比较大,且每年各专业分数都会有波动(往年低分专业今年不一定低分,往年高分专业今年不一定高)。

  现提如下建议,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594分及以上考生,学校给予5万元新生奖学金,任选选考科目符合要求的专业;

  561分及以上考生,建议选择选考科目符合要求的喜欢的5个左右专业

  551-560分考生,可以先报考自己喜欢且选考科目符合要求的5个左右专业,再从学校往年录取中分或低分段专业及今年新增专业选择5—10个专业;

  542-550分考生,可以先报考自己喜欢且选考科目符合要求的5个专业,再从学校往年录取低分段专业及今年新增专业选择5—10个专业;

  541分及以下考生,可以选报学校往年录取低分段专业与今年新增专业10个左右专业。

  495分及以上有物理选考科目的考生,可以冲单限物理要求的9个专业。

  有选考物理的考生看过来

  ▲ 高考总分低,想上浙江万里学院,怎么办?有选考物理的同学看过来。

  对浙江万里学院情有独钟,却又担心自己的总分低,按照往年的录取数据比较,可能是进不了万里学院的,怎么办?

  考生们,请注意:

  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因为选考科目的要求,部分专业只能录取有物理选课的考生,(没有选考物理的考生不能报考),录取分数位次面临比较大的变化。(往年的录取数据参考意义已经变小)。

  考生们可以特别关注浙江万里学院以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九个专业的共同要求是,必须选考科目有物理才能报考。

  建议:分数在二段线上,选考科目有物理的同学,在填报好保底志愿的同时,可以大胆填报这九个专业,有很大机会进入浙江万里学院。

  喜欢浙江万里学院的考生看过来

  ▲ 高考总分低,担心被录取到不喜欢的专业,怎么办?喜欢浙江万里学院的同学看过来。

  许多考生总担心被录取到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分两步走,迂回一下,先填报录取分数可能较低的专业进校后再转入其他专业也是可以的。因为浙江万里学院的转专业政策真的非常宽松。

  一年级转专业在第二学期完成。

  二年级转专业在第四学期完成。

  三年级转专业在二级学院内部进行。

  创业学生转专业和学习困难转专业同时开展。

  最关键的是 :转专业不受选考科目限制、中外合作专业可以转到其他任何普通类专业。

  有了这个转专业办法,同学们可以放心报考。

  欢迎报考浙江万里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0946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