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习爷爷的话,做尚美日新人 杭州市大学路小学开展开学典礼活动
2020-09-01 13: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迎着清晨的阳光

我们回到了熟悉的日新校园

伴着舒适的微风

我们充满了对新学期的希望

我们开学了!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丁燕燕习爷爷在全国第八次少代会中寄语广大少年儿童要立志向、修品德、练本领,9月1日上午,杭州市大学路小学结合主题开展了“听习爷爷的话,做尚美日新人”的开学典礼活动。

  少先队员们用情境表演“垃圾分类”、激情演讲“歌颂英雄”、小队倡议“光盘行动”等形式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学校的驻村第一书记季健操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他在驻村时英勇救人的故事,为日新学子树立好榜样,发扬新时代日新好少年求真、向善、尚美的精神,充分展现日新少年的热情和责任担当。

  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在疫情下的开学生活,提升学生体育素养,学校特举行“线下吉尼斯运动”挑战赛,“疫”起运动参与挑战,为健康加油!新学期防疫不能忘,各班开展了新学期防疫第一课,根据当前的疫情进行安全防护的教育,一起做“防疫小卫士”。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新学期承载新希望,新希望搭乘新梦想,让我们乘着“日新号”为梦想起航,做尚美日新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