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未来科技城维翰幼儿园K2年级组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20-11-03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钱巧梅)垃圾分类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同时学会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维翰幼儿园K2年级组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K2-A班的小朋友也在向我们身边的人们来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资源。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K2B班的小朋友,走进社区,向小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

  K2C班的小朋友,利用外出时间,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向周围的人介绍垃圾分类知识,让周围的人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业中来。

  K2D班的孩子们,把活动延伸到了班级环境及孩子的家庭中,让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环境保护的理念泛化到周围人的身上,这也是活动的最终目的所在。

  K2E、K2F班的的宝贝们,当起了垃圾分类“小卫士”,利用自己制作的海报,向爷爷奶奶们传递垃圾分类知识,帮助他们正确区分垃圾。“奶奶,这个是其他垃圾,你要扔入灰色的桶里”。

  “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除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外,也呼吁整个社会都能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娃娃开始抓起,学会垃圾分类,做“时尚达人”!相信通过师幼、家校携手合作,让更多的人懂得如何去处理生活中的垃圾,加入一起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坚持垃圾分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