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0日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 台州学院专场宣讲会
2021-03-18 10:28:00
温州肯恩大学

  3月20日(周六)下午温州肯恩大学将举行台州学院专场宣讲会,帮助学生了解中外合作大学的研究生申请方式,多一种升学机会。同时,也帮助学生了解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专业信息,解锁奖学金评价体系。

  本次宣讲主要面对台州学院建筑、生物、环境 、计算机、英语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同时欢迎其他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宣讲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周六),下午1:30-2:30。宣讲地点为台州学院(椒江校区)2号教学楼203教室。报名方式有申请加入QQ群:707340177。

  宣讲嘉宾

  Porf. Evan Saarine曾在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完成建筑学本科后,在英国建筑联盟学院获得了硕士学位。他以建筑师和数据分析师的身份活跃在国际范围内,数字化地图一直是他研究的方向。他曾在英国建筑联盟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院、普瑞特学院和美国肯恩大学任教。Evan Saarine教授目前在温州肯恩大学生活和任教。他以全球化的公共空间和环境工程作为研究方向,带领学生不断研究和拓展。

  张波博士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曾在纽约城市大学和Mercy college任教多年。主要从事GTPase-Pol II的信号转导、RNA的转录调控和蛋白质降解以及宿主微生物的共生机制等研究。其成果发表在《Cells》、《BMC research notes》、《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The Plant Cell》、《The Plant Journal》等国际核心期刊。

  研究生专业特色

  1. 学校颁发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2. 学校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

  3. 学制灵活,具体学制参见招生简章专业列表。

  4. 教学安排灵活,除全日制学生以外,被录取的非全日制学生可于工作日晚上或周末上课。

  5. 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以高标准在全球范围吸引和组建优秀科研和教学团队。

  6. 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英文授课以及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帮助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和事务,具备创新、创造和开拓能力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7. 丰厚的奖助学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申请者均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

  各专业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QQ群:1002960978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温州肯恩大学,325060

  官网:www.wk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0063118 2021-01-27 09:12
SRC-1640063118 2020-12-2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