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举行“京果果”篮球节活动
2021-05-03 20: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钱家玥)“耶,去学校咯!”

  “是呀是呀,我们的京果果篮球节开幕啦,我激动得昨晚都睡不着啦!”

  “今天肯定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发生!我都等不及啦!”

  你的春假是怎么度过的呢?年复一年的春假让你提不起兴趣?近日,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春假升级啦,为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弘扬篮球文化,学校特组织开展了“京果果”篮球节,精心策划组织了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在有趣而紧张的赛事活动中,全校一起感受篮球魅力,收获快乐!

  篮球节以雄壮而有气势的队列展示拉开了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育才京杭小学校长助理夏蓉老师致开幕词,她表达了对孩子们美好的期望和对比赛的祝福。

  紧接着,分别由裁判员代表姚逸旻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郑毅宣誓。

  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中,莫慧萍校长宣布第一届“魅力篮球,快乐无限”——育才京杭小学京果果篮球节比赛开幕,所有孩子高举篮球,齐声欢呼“魅力篮球,快乐无限”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篮球节以篮球为主题,设置了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运球比赛、传球比赛、投准比赛和班级篮球赛,另增设一个班级拔河比赛趣味活动。各个活动看似独立,实则由易到难,在技巧和团队合作上环环相扣,要求和标准逐步提升。

  其实,早在上周,各年级就已经在有序地开展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篮球对抗赛。此次篮球节还有一个巨大的彩蛋——班级篮球对抗赛决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结束了激烈的赛事后,运动员们不忘握手拥抱,每一位努力挥洒汗水的运动员,都值得敬佩!

  看了孩子们的比赛,老师们也是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教工趣味运动项目又再一次将我们的篮球节推向了高潮。

  此次篮球节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坚持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为京杭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多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