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足球 喜迎亚运 义蓬中学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赛
2022-04-27 16: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龚凯凯)足球比赛是校园文化的一个缩影,良好的足球文化能有效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盛会,营造良好的亚运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调节学生的精神状态,近日,义蓬中学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赛落幕,本届足球赛为期一个月,规模盛大,热闹非凡。

  迎着温暖的春风,隆重的开场仪式在义蓬中学的操场上举行。各班参赛选手都早早的来到操场,让原本平静的操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倪勤国校长到场,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与参赛师生合影留念,并为第一场比赛开球,拉开了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赛的序幕。

  据介绍,这次的“校长杯”足球赛包含了小组循环赛和晋级淘汰赛两部分。比赛期间,球员们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奋勇拼搏,裁判员们公正执法、任劳任怨。球场下,拉拉队员们热情洋溢、奋声支援,教练老师无微不至、兢兢业业。每场比赛的场外都围满了观赛的同学,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的球员在听到如此热烈的欢呼声与掌声后,更是全身心投入。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最终有八支球队冲出重围,进入晋级淘汰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都渐入佳境,一次次带球过人,一个个精彩进球,一回回严密防守,都体现了学生精湛的足球技术和团结友爱、坚韧不拔的品质。最终,801班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为表彰在本届足球赛中取得的众多成果,学校举办了隆重的闭幕仪式及颁奖仪式。俞佳能老师、任建锋老师、章伟民老师、俞海峰老师获得了最佳上场教师奖;包锋老师、王伟老师获得了最佳裁判奖;801班班主任孙英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奖。

  除此之外,比赛期间还涌现出的一批优秀的球员,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获得了明星球员称号以及最佳射手等称号。在全体师生热情的掌声中,获奖师生与班级一一上台领奖,为他们在本届足球赛中的精彩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因为足球,义蓬中学的师生相聚在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操场上,团结协作,拼搏努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谱写了生命与运动的赞歌。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