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郁建兴校长签发 特制火漆印封装 浙商大2022年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2-07-13 1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冯易初 杨诗韵)近日,2022年浙江工商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寄送工作正式启动,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由校长郁建兴签发,并用特制的商大火漆印进行封装。

  7月12日,浙商大副校长赵英军、陈衍泰等人带着这份特别的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至新生周熠和吴弘睿手中,一同前往的还有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办及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

  记者发现,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是商大经典版,以学校百年纪念门为主要元素,沿用经典烫金工艺制作封面,以专属定制的火漆印封装。一封封通知书是喜悦的传递、幸福的分享,向新生们递未来的邀请。

  赵英军、陈衍泰向首批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两位新生表示祝贺,还向他们介绍了专业学习、学生发展、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赠予商大定制版保温杯、伞、钥匙扣等。

  保温杯是校名限量版,寓意着每一位浙小商与浙商大一辈子的缘分和情谊;商大纪念伞则意味着学校为每一位浙小商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周熠被学校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应用统计学专业录取。心中有计划,凡事早准备。三年走来,在每一个路口,周熠都充分判断选择,然后朝着目标果断前行。与浙商大的初识是在父母的推荐之下,随后她在参加三位一体时对学校有了更好的印象,最后根据个人选科和专业实力等因素,她坚定地选择了浙商大应用统计学专业。    

  记者了解到,在学习之余,周熠平时喜爱看书,偶尔动手烹饪。在剩余的假期内,她打算学习计算机原理(如python),对专业课程做一些大致了解,并准备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能力。     

  “不懂多问,积极参与”,是周熠对自己的期望。学校也希望她能够路见更远,在浙商大继续熠熠闪光。

  吴弘睿被学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录取。他从小就对浙商大有一种特殊的亲近感——家住学校老校区旁的吴弘睿从小就有放学后在商大操场跑步的习惯,慢慢地,他便对浙商大产生了较为深厚的感情。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时光,吴弘睿有很多期待,他说,希望自己能在大学四年里兼顾学习和爱好,并表示未来会以考研为目标。大学有很多时间使自己作出改变,他希望从根本上改变自己与学习的关系,从被动接受变成主动探索,自主发现学习中的兴趣点。

  除了学习,吴弘睿还有许多兴趣。羽毛球、摄影和健身都是他的爱好。暑期他还打算考驾照、旅行、“看一看杭州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十年磨一剑,中学时代落下帷幕,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一纸录取通知书,拉开了新一批“浙小商”新征程的帷幕。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5-3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