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刊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省内普通类计划1407人,新增3个专业,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2-07-19 09: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时值2022年高考招生季,各位考生和家长都在为填报高考志愿而准备。为了让大家了解到更多高校2022年的招生信息和政策变化,浙江高考帮将陆续推出【高校报考专刊】,请多多关注。

  今天,我们一起来关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点击观看学院宣传片

学院概况

  学校荣誉

  全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校

  首批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浙江省高职优质校

  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

  浙江省首批数字校园示范校

  首批浙江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校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是宁波市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现有教职工700余人,在校生11000人,是全国举办时尚类专业类别最完整、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之一。

  学校坐落于宁波北高教园区,毗邻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和宁波帮博物馆、宁波帮文化公园,设施齐备,环境优美。紧邻地铁2号线、5号线,可直达机场、高铁站、客运中心和中心商圈。

  学校下设9个二级专业学院,37个专业,45个专业方向,其中,时尚纺织服装类专业10个,时尚产业链相关支撑专业17个,时尚类主体专业和支撑专业占总专业数的比例70%。目前建有3个国家级生产型实训基地,8个省级生产型实训基地,并拥有大型艺术剧院和200余个纺织、服装、艺术设计、新零售、机电、数字媒体等校内外实训基地。

2022年招生计划

  2022年学校招生计划4149人,比2021年增加两百余人,新增三个招生专业:云计算技术应用、工业互联网应用、建筑室内设计。其中外省计划295人,涉及安徽、江西、山西、河南、四川、黑龙江、海南、云南、新疆、贵州、甘肃、广西十二个省份。


往年录取情况

特色专业介绍

△ 扫描二维码获取详细专业介绍

就业及深造情况

  毕业生就业率稳定,毕业生初次就业意向落实率常年保持在97%以上。

  毕业生升学率持续上升,近年来专升本上线率60%左右,录取率50%左右。

  毕业生创业潜力大,毕业生创业率高于全省高校平均水平。

  学生就业满意度及用人单位满意度不断提升,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持续上升,用人单位满意度达到88.38%、88.57%、88.96%。

  学校近年来积极引入国企、央企等单位联合开展定单班培养,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持续提升。

  学校毕业生主要分布在浙江,其中近年来在宁波就业比例接近60%。

校园文化生活情况

  学校现有学生社团54个,社团覆盖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社团成员4600余人,吸纳近60%的新生。2020-2021各学生社团新吸纳社员3126人。

  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年均获得省级以上奖项300余项。“挑战杯”创新创业比赛,获得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省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和铜奖;中国国际大学生时尚周获最佳女装设计奖;全国高职院校健美操锦标赛,获一等奖2项,省高校健美操大赛,连续六届第一名。近五年参加全国高校机器人相关大赛,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其中robomaster赛项,是全国唯一进入决赛的高职院校。

  学校宿舍条件优越,配置空调、网络和独立卫生间。生活区有“网红”餐厅、购物超市、咖啡厅等便利生活设施。


招生咨询方式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

  学校官网:http://www.zjff.edu.cn/

  学校招生网:http://zs.zjff.edu.cn/

  咨询电话:0574-86328888/86328004

学校官微


学校招生微信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