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二段上线考生,省级优势特色专业任你选!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指南(含预测)送你!
2017-07-28 12: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赵珺)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全国供销总社省部共建、以财经商贸类专业为主体的公办高职院校,历年来在浙江高职高专的录取分数线稳居前三。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人文荟萃的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占地575亩,在校生9100余人,教职工500多人,40%以上专任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师资力量雄厚。

  学院为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四年制本科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校。浙江院校代码:0053。

  报考指南

  490分以上(位次前14万名),省级优势专业、特色专业任你选。

  480分以上(位次前15万名),热门专业希望非常大,建议填报6个以上专业志

  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规定,“浙江省超过二段线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优先满足转专业。”

  财经商贸 特色显著

  学院财经商贸类专业特色和优势已经被社会广泛认同,连续3次获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A等,连续5年在浙江省教育评估院组织的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中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近五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稳定在98%左右。据调查,我院毕业生工作2~3年后,有10%自主创业、25%以上(个别专业60%)成为业务骨干,用人单位的满意率达到97%以上。

招办访谈

  地处杭州 优质高职

  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2个:会计、国际贸易实务

  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6个:会计、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会展策划与管理、市场营销、食品营养与检测

  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5个:应用英语、连锁经营管理、软件技术、酒店管理、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省级重点专业2个: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管理

  省级财政支持的示范建设专业3个: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特色专业4个:税务、酒店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工商企业管理

  与浙江农林大学联合培养四年制本科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专业1个:食品质量与安全(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技术)

  上二段线考生 转专业“零门槛”

  2017年学院招生计划3360名,28个专业招生,面向全国14个省市招生。其中面向浙江省考生的招考政策亮点如下:

  一、优势特色专业全覆盖。学院11个被列入浙江省“十三五”优势、特色的专业全部面向浙江省普通类招生,其中会计、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6个专业是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应用英语、软件技术、连锁经营管理、酒店管理、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5个专业是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这些专业的毕业生也是近年来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财经商贸类热门专业。

  二、上二段线考生“零门槛”转专业。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规定,“浙江省超过二段线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优先满足转专业。”也就是说,480分以上的浙江普通类考生报考我院,一个学期以后若有需求转专业优先满足,所以对于目前专业举棋不定或是担心480分以上“冲”不进热门专业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

  注:具体计划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联系方式

  7月11日-8月4日举办学院“校园开放日”欢迎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280号(邮编:310018)

  招生热线:0571-85126932、86929796

  招生主页:http://zs.zjiet.edu.cn

  电子邮箱:jmzs@163.com

  微信订阅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zjjmzs)

  △ 扫码关注学校招办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