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做不了医生,却向往医疗卫生工作,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0112)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2017-07-31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赵珺)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宁波市政府直属的全日制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浙江省唯一的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25年的宁波私立华美高级护士职业学校,有九十余年的办学历史。院校代码:0112。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健康服务事业发展,从卫生领域服务向卫生健康双领域服务,建立了护理类、医学技术类、康复治疗类、健康管理与促进类及与健康服务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类五大专业群,包括护理、助产、涉外护理、护理(老年护理方向)、康复治疗技术、言语听觉康复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医学营养、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卫生信息管理、健康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美容美体艺术等17个专业。

  填报志愿建议

  浙江省普高359分以上考生,进校机会非常大。

  建议志愿填报要把学校15个专业放在前15个志愿里。

  专业按照自己喜欢程度排序,进校后还有重新选择专业机会,到时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再选择。

  招生情况

  2017年学校招生专业15个,招生计划2280人。鉴于考生报考学校护理类专业热情较高,近年来卫生健康双领域对护理类人员需求较大,今年学校护理类专业计划的增加量十分可观,其中护理专业计划数比2016年增加了130个计划,增多了考生进入护理专业学习的机会。

  此外,学校结合学校办学特色,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走更加专业化的发展路径,除了积极进行办学专业调整外,今年开设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校也是今年浙江省首批唯一一所被批准此招生专业的学校。

  2017年浙江省普高招生计划如下:

  报考理由

  1.办学成果

  2.新生报考优惠政策

  面向对象:浙江省内普高统一高考招生的前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学校专业的考生。

  奖励类别:

  1.填报学校专业并录取报到入学的考生,按专业录取成绩排名,前5%的新生给予10000元/人的新生奖学金。

  2.填报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并录取报到入学的考生,给予6000元/人的新生奖学金。若同时符合第1条奖励条件,按照就高原则发放,不重复奖励。

  3.填报学校专业并录取报到入学的考生,按专业录取成绩排名前10%,且在校期间符合选拔赴国(境)内外学习交流条件的学生,国(境)内外学习的学费由学校支付。

  广阔的就业前景

  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长期保持较高水平,连续5年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据浙江省评估院统计,学校各专业职业稳定度连续两年居全省前二,专业就业相关度、离职率(最低)连续四年保持全省第二;毕业生三年后就业竞争力居全省第三,专业相关度、离职率(最低)居全省第二,就业满意度居全省第六,月收入居全省第四。

  宽松的转专业政策

  学校进一步放宽了转专业条件和名额,增加学生选择专业的机会。学校进校第一学期结束或第二学期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均有机会在全校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

  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QQ群号:

  宁卫职院2017级新生01群:533417452

  宁卫职院2017级新生02群:534495902

  宁卫职院2017级新生03群:535849467

  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8126099、88126069(多路接听)

  学校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nbchs-zs

△扫描关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办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